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已结束】黄石港区2021年下半年征兵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01 来源:区人武部

国无防不立,民无军不安。依法服兵役是宪法赋予每个公民应尽的光荣义务,更是有志儿郎勇敢担当的有力体现。作为新时代青年,更应当有携笔从戎建功业、保家卫国淬真金的豪情壮举!当前,2021年度下半年征兵已经全面展开,请有志青年抓紧进行网上报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1年4月1至2021年8月15日

二、征集对象

男青年征集对象为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及以上文化程度青年(含高校在校生),年满18至22周岁;大学本(专)科毕业生放宽至24周岁。下半年重点征集大学本(专)科应往届毕业生。男性报名应征前须完成兵役登记。

三、应征入伍需要满足的政治条件和基本身体条件

征集服现役的公民必须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人民军队,遵纪守法,品德优良,决心为抵抗侵略、保卫祖国、保卫人民的和平劳动而英勇奋斗。征兵政治审查的内容包括:应征公民的年龄、户籍、职业、政治面貌、宗教信仰、文化程度、现实表现以及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成员的政治情况等。公民应征入伍要符合国防部颁布的《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和有关规定。

四、报名方式

登录“全国征兵网”(网址:http://www.gfbzb. gov.cn)报名。秋季网上报名时间:4月1日至8月15日。有意向报名的大学生可以联系各街道基层武装部或者高校征兵办负责人登记报名。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