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片新闻

纾难解困,严荣勇参加商贸物流业专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08 来源:区委办、区委宣传部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座谈给企业加油鼓劲,全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同时,听取企业家代表对‘十四五’时期企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让我们工作做得更好更实。”

9月7日上午,在第八场“服务帮扶、纾难解困、提振信心”企业系列座谈会上,区委书记严荣勇与全区商贸物流企业家代表面对面交流,为企业把脉问诊、纾难解困。

座谈会上,来自九州物流、摩尔城商管、人福医药、新兴华昌电器等12家企业的代表先后发言,在政策扶持、减税降费、融资途径、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企业存在的具体困难与问题。区发改(商务)局、区税务局、区国资公司、区招商服务中心、各街道主要负责人作出了积极回应与政策解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新勇围绕加添信心、加快发展、加强服务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

严荣勇认真倾听发言,与大家商讨交流,并要求相关部门及时梳理研究,做好对接落实,解决具体问题。

严荣勇强调,要看清大势,保持信心。企业发展虽然受到全球大环境和不确定因素的影响,但是国家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要保持信心,抢抓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临空产业发展带来的机遇,把握发展规律,保持改革韧劲,克服困难,推动企业发展。

要跟上时代,创新发展。把握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主旋律,把握新发展理念,更新知识,做到头脑赋能,观念升级;用数字赋能,实现技术升级,打造线上线下服务平台,推进传统商贸业转型升级;给产品赋能,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实现供给升级,创新高质量生产生活方式。

要做好服务,优化环境。将政府有形的手与市场无形的手相结合,共同建立良好的法治环境、市场环境、政务环境,大力搭建平台,用活街道商会,建立行业协会,召开行业座谈会,送政策送服务送保障,切实解决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解决后顾之忧,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