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片新闻

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活动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2021-09-18 来源:区卫健局

9月17日上午,黄石港区在工人文化宫广场举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暨“323”攻坚行动启动仪式。活动旨在动员居民群众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争当“三减三健”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活动中,区政府副区长黄铮致辞,居民代表刘帆宣读了《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倡议书》,区体育指导员协会和健身气功协会进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和气功的展演。

活动现场设有公益片播放、义诊咨询、健康知识宣传等区域。来自市疾控中心、市中心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医院、市二医院、华新医院、黄石弘康医院、黄石爱尔眼科医院、钟意口腔门诊部和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100余名医务工作者,为市民朋友开展了心脑血管、高血压、糖尿病、慢性呼吸系统疾病、职业病、中医体质辨识、出生缺陷和妇幼健康、青少年眼视力健康等方面的义诊咨询、免费体检、眼视力和口腔疾病筛查服务。32块展板普及“三减三健”、慢性病和传染病防控等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引领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发放宣传手册和折页共2000余份。

市疾控中心有关领导和区委宣传部、区卫生健康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文旅局、区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科协、区红十字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