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片新闻

政企同频共振 引爆消费激情
发布时间:2021-09-26 来源:黄石日报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冯雨致辞

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营造复苏重振氛围,我区一手抓抗击疫情,一手抓促流通扩消费,在摩尔城举办“纵情嗨啤·悦动黄石啤酒节”,挖掘消费潜力、释放消费活力。

此次活动我区与黄石摩尔城、市烹饪酒店行业协会等本地生活平台进行合作,通过精准识别消费者真实的需求,采取跨界合作、场景融合、文化延展,着力构建更丰富的服务场景,将啤酒节原有固定的单一模式,进行了多场景的延展,火爆程度更胜往年。

活动执行方摩尔城因地制宜,引进三五轩、贰麻酒馆、1980啤酒公社、青岛啤酒、正大食品等多种类型的企业、商户参与,实现电音狂潮、龙虾节、啤酒节、美食节的有机融合。活动期间乐队激情献唱、汉服秀、劲爆街舞、花式调酒等多重主题轮番上演,带给消费者极具观赏性、趣味性、文化性、娱乐性的消费体验,打造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城市盛典。

2021年9月19日—21日“纵情嗨啤、悦动黄石”活动期间,我区摩尔城商圈人气爆棚、人潮涌动,充分释放“夜间经济”活力。活动期间日均客流高达15万人,环比活动前日均客流5万人,增幅200%;商户销售总额3050万元,同比去年中秋同期(中秋节2020年10月1日—10月3日)2100万元销售总额,增幅45%,环比销售总额1670万元,增幅83%。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