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片新闻

全区社区 “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2 来源:区委组织部

10月11日,全区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在区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区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严荣勇作动员部署讲话,区委副书记、区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柯春林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冠男参加会议。

严荣勇指出,此次换届时机特殊、意义重大,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增强做好社区 “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各街道(管理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准备把握本次换届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操作办法,狠抓工作落实;要切实严格政策标准,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落实联审机制,严格按照负面清单要求,把好资格审查关;要切实履行工作责任,全面实行三级联动抓换届的责任机制,确保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严荣勇要求,各街道(管理区)要牢牢把握时间节点,做到任务到人、时间到天,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把关作用,确保换届工作始终在党的领导下有步骤有秩序地进行;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选优配强社区“两委”班子,坚持通过高质量选人、选高质量的人,真正选出政治品质过硬、职业操守过硬、业务能力过硬和作风形象过硬的基层治理骨干队伍,努力换出新班子新气象新面貌;要加强组织领导、政策指导和工作督导,层层压实责任,规范换届流程,严格人选标准,守住风险“底线”,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为临空黄石港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