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片新闻

黄石港区召开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18 来源:区委办

10月17日上午,区委书记严荣勇组织召开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就区第十次党代会报告听取相关代表意见、建议。

座谈会前,相关部门、街道代表认真研读了报告。会上,与会人员立足区情实际,结合自身工作,围绕报告内容踊跃发言、建言献策。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实事求是、定位精准,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将成为黄石港区未来五年发展的前瞻性、指导性、纲领性文件。相信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区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定会实现,将推动黄石港区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交流过程中,严荣勇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记录建议要点。

他指出,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是一个统一思想、理清思路的过程,各位与会人员以履职尽责的担当精神和大局意识,提出了有见解、有高度、有思想的建议意见,区委将认真研究、仔细梳理,报告起草小组要用心领会、充分吸纳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好报告。

他强调,此次党代会报告是我区“十四五”规划的传承延伸,要进一步明确规划目标落实路径和措施,擦亮“临空”标签,不断充实和完善报告内容,为黄石港区第十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打下良好基础。

区领导冯雨、柯春林、陆英、徐新勇、余志毅参加会议。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