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片新闻

今天,黄石港区这里特别“红”
发布时间:2021-10-24 来源:幸福黄石港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今天,我们高扬志愿服务旗帜,传承王明林精神,为创建文明黄石,为临空黄石港建设整装再出发,奋进新征程!

1024日,55支志愿服务队伍代表,齐聚黄石港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广场,参加王明林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见祥,区委书记严荣勇,“党史爷爷”“荆楚楷模”王明林等分别为10支“王明林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

区委副书记柯春林主持授旗仪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自强宣读《关于在全区成立“王明林志愿服务队”的通知》。

凝聚党员、服务群众、教育青少年

“‘王明林志愿服务队’成为社区凸显政治效应、能人效应、辐射效应的党群连心桥,凝聚党员、服务群众、教育青少年已成为服务队的鲜明特征。王明林带领着社区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特别是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中,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居民管好家庭,管好楼栋,管好社区,为创建工作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沈家营街道王明林志愿服务队代表张辉发言

学习王明林爷爷ﻪ 争做文明志愿者

一颗红心向党,一颗初心不老。王明林爷爷一生坚守,在点滴中践行初心的无悔选择,集中体现了老一辈共产党员坚守初心使命、矢志爱党爱国的政治本色,集中显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在此,我号召广大少先队员学习王明林爷爷,争做文明志愿者,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沈家营小学志愿服务队代表郑子一发言

严荣勇指出,王明林同志是黄石港区涌现出的优秀志愿者代表,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典范,是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的榜样。王明林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标志着黄石港区志愿服务活动进入到一个新阶段,标志着黄石港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启新征程。

严荣勇强调,要突出政治引领,不断加强基层精神文明建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志愿服务工作落到实处做出实效。要强化示范引领,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实践内容,突出服务特色,切实担当全区志愿服务队伍领头羊。要注重融合引领,引导社会各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动员和激励25万黄石港人共同推进黄石港区高质量发展。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