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片新闻

鲜花送给“最可爱的人”
发布时间:2021-11-25 来源:区卫健局

25日上午,黄石港区政府有关领导,前往慰问该区疫情防控隔离点驻守人员,将鲜花和荣誉证书送到他们手中,体现了政府的关爱之情。

自今年8月国内疫情多点散发,我区隔离人数最高峰达四百多人,设置隔离酒店5个,总房间数405间。防控期间,我区不断加强对隔离点的规范管理、细化工作流程、严格管控措施、落实安全保障,确保隔离场所管控有力,筑牢了疫情防控网。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隔离人员减少至目前的7人,均属境外来(返)黄人员,已有4家隔离点腾退清空。

在这些隔离酒店中,共计有68名医务人员和公安民警参与值守工作。他们以隔离点为家,一方面全天候保障医学观察对象的生活需求,另一方面还提供健康检查、心理辅导等多种贴心服务。他们把防疫的重任扛在肩上,确保医疗卫生、安全保卫、后勤保障三到位。

“大家辛苦了,你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鲜花是对你们的最高奖赏!”黄石港区副区长严华,对隔离点驻守人员进行了诚挚的慰问。随后,她将一束束鲜花、一个个荣誉证书颁发到大家的手中,并表示崇高的敬意!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