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片新闻

严荣勇调研农贸市场整治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4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5月13日,区委书记严荣勇带队深入辖区农贸市场,调研各农贸市场整治改造工作。

严荣勇先后前往楠竹林农贸市场、华夏城市场、永安里市场、富豪集贸市场、青山花苑市场、富星生活广场、星源(彩虹路)市场、天虹集贸市场等处,详细察看各农贸市场整治改造工作进度,对过渡经营点设置提出指导意见。

严荣勇强调,农贸市场整治改造是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城市品质和服务民生的重要抓手,也是传统农贸市场提档升级、改善业态的重大机遇,要通过整治改造进一步完善农贸市场基础设施和配套功能,优化市场布局和周边环境,推进信息化建设、数字化转型和智慧化升级,提高市场经营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水平,着力打造一批精品示范市场。

要加强指导和服务,根据整治改造工作要求和标准,结合市场实际和群众需求形成“一场一策”,避免公共资源浪费。

要加强监管,保证生产安全,确保工程质量,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农贸市场整治改造工作。同时,围绕便民利民,合理设置过渡经营点,加大过渡区域垃圾清运力度和频次,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场环境。

区领导柯春林、杨自强、周邦松参加调研。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