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片新闻

冯雨柯春林带队巡视中考考点
发布时间:2022-06-22 来源:区政府办、区教育局

6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冯雨,区委副书记柯春林分别带队深入黄石七中、黄石十六中、黄石三中、黄石六中巡视2022年中考考点。

在黄石七中、黄石十六中考点,冯雨一行实地检查考场设置、安全保卫、服务保障、应急处置、疫情防控等情况,看望慰问各考点值勤服务教师。

冯雨表示:学校及相关部门要全面落实各自岗位职责,全力以赴做好考试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中考顺利进行;要细致做好食品安全、交通安全、噪音管控、防暑降温、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营造安全舒心的考试环境;要严明考风考纪,进一步细化考试全过程的监督与管理,为考生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在黄石三中、黄石六中考点,柯春林一行对相关学校送考教师表达了问候。

同时,勉励大家尽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中考考务工作,加强考生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用心用情把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做到位,让广大考生以最佳状态参加考试,确保实现平安中考目标。

区领导黄铮、严华参加巡视。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