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片新闻

冯雨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2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6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冯雨带队赴一线检查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

在黄石城区长江段岸线二标段电厂段和青山湖泵站段整治工程现场,冯雨详细了解了整治工程进度和防汛备汛情况,强调要加大险工险段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做实做细防汛应急抢险预案,落实人员和物资储备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在华电热电厂,冯雨实地检查了发电设备集中监控室,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做好外包工程的安全监管,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

在筲箕窝后山边坡崩塌地灾点,冯雨实地察看了地质灾害防治情况,指出要强化应急值守,加强监测巡查密度和频度,对于能治理的地灾隐患点,要争取项目资金,加快推进治理工程实施。

在磁湖口岸处,冯雨仔细检查了危险水域防溺水标语悬挂、警示牌设置,实地察看了磁湖水质状况及周边环境,强调目前正值主汛期和暑假,防溺水形势严峻,各级河湖长要切实负起责任,定期开展巡河工作,加大防溺水宣传工作和巡查力度,筑牢汛期安全防线。

副区长周邦松参加检查。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