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片新闻

黄石港区·湖北师范大学拟携手共建这所学校
发布时间:2022-06-28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6月27日,湖北师范大学校长李宏,区委书记严荣勇,区委副书记、区长冯雨一行调研磁湖北岸中学和楠竹林小学,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展开交流。

在磁湖北岸中学,调研组听取了学校整体规划设计以及教学楼各功能室分布等情况,实地参观了综合楼、教学楼、实验楼、食堂、体育馆、运动场等办学场所,双方就共建高品质初级中学进行探讨。

在楠竹林小学,调研组听取了学校“少年军校”“学”“练”“践”实践课程、学生学科素养活动开设等学校特色工作,参观了校园以及百草园种植基地,双方对学校素质教育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合作提出意向。

黄石港区和湖北师范大学将通过联合共建的方式,在校园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探索办学特色、打造教师教育培训基地和高校教师基层工作站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湖北师范大学领导马列军、陆咏梅、雷儒金、余涛、王赛玉、肖六亿、陈学章、陈强,区领导柯春林、杨自强、黄铮、严华等参加活动。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