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片新闻

严荣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6 来源:区委办

9月25日,区委书记严荣勇到高速卡口、集中隔离点、零售药店、诊所以及区防疫指挥部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武黄高速卡口,详细查看了车流量、“落地检”、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情况。调研指出“十一”临近,人员流动性增加,人流车流物流将迎来高峰,周边地区疫情复杂严峻,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加大。要高度重视入黄返黄第一卡口,严格实行卡口各项防控举措,同时提高卡口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针对性,不断优化查验流程,着力提高通行效率,坚决守牢外防输入底线。

在怡莱酒店、海观山集中隔离点,详细查看了集中隔离场所管控和运行情况,深入了解值班值守、人员物资配备、房间储备和隔离人员入住等情况。要求严格规范工作流程,不折不扣落实“三区两通道”和闭环管理等要求,确保隔离点工作人员生活保障,用更严、更准、更细致的措施,不断提升隔离点管理水平。

在新世纪大药房及诊所,暗访了相关药品实名销售、及时报送以及测温扫码措施落实情况,要求进一步组织开展零售药店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检查,织密织牢防控网。

在区防疫指挥部,听取了近期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详细查看节日前后指挥调度及值班值守安排情况。要求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要求,紧盯“十一”假期重要节点,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加强对上衔接、对下调度,每日风险研判,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同时抓好指挥部集中办公工作,加强值班值守,严格备班备勤,保持指挥体系全天候高效运转,推动各项防疫措施落到实处,确保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止步,以扎实有效的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领导秦志刚参加督导。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