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片新闻

黄石港区专题研究落实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
发布时间:2022-11-15 来源:区委办、区卫健局

11月14日下午,区委书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严荣勇主持召开区指挥部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省、市工作要求,就落实落细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要加强政策研学,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确保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在黄石港迅速、科学、精准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要迅速落实,指挥部和相关部门、属地街道要对标对表,组织安排学习,按照政策内容做好预判,快速将防疫政策优化调整到位。要抓好重点,优化完善流调排查、封控管理、居家隔离、卡口查验等各项重点工作,不断提升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要坚持底线思维,持续做好常态化防控,完善配套政策,加强优化调整工作的组织保障,有力有序推进防控措施优化调整,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区领导柯春林、徐新勇、秦志刚参加会议。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