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片新闻

吴之凌参加黄石港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23-01-09 来源:黄石日报

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之凌来到黄石港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代表的意见建议。

在黄石港代表团,听取了严荣勇、冯雨、李宏、刘凤山、秦森、闵洪林、杨哲、胡智全、王枭等代表发言后,吴之凌说,黄石港区要深刻把握历史机遇和时代使命,不断提升发展速度、规模、质量和水平,为争创武汉都市圈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贡献。要用好全省服务业发展示范区和临空商务区两张牌,大力发展临空经济,全力打造鄂东消费中心,推动黄石港区高质量发展。要抓实城市更新和数字经济发展两件事,进一步拉开城区发展新格局,创造更加良性健康发展生态。要发挥好人大代表监督和支持作用,形成全社会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

市领导廖进军、卢雪梅、周庆荣、胡楚平、王见祥、李丽、黄志勇,市政府秘书长柯月明参加审议。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