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片新闻

黄石港公安分局举行升警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11 来源:黄石港公安分局

1月10日上午,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为展示警察形象、弘扬警察精神、凝聚警心力量、提振队伍士气,黄石港公安分局隆重举行升警旗仪式暨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活动。

上午7时38分,现场庄严隆重,参加升旗仪式的民警整装列队、警容严整。一声令下,三名护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和绝对的忠诚护卫着神圣的警旗整齐入场。

旗帜猎猎铸警魂 警徽闪闪映初心

伴随着《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激昂的旋律,升旗手奋力展旗,警旗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在雄壮的警歌声中,红蓝相间的警旗缓缓升起,迎风飘扬,全体民警庄严向警旗敬礼。

警旗猎猎,全体民警面向警旗,高举右臂,紧握右拳,面向警旗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在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宁海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誓言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

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宁海发表致辞,对全体民辅警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向广大公安民辅警家属以及离退休民警致以衷心感谢,向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同志们致以崇高敬意。

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升旗仪式旨在激励全警不断汇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磅礴力量,为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而努力奋斗。

慰问功模先进民警

当天,区委副书记、区长冯雨,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胡晓东一行来到分局慰问功模先进民警,向常年奋战在一线的民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全体民辅警为维护辖区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而做出的牺牲和奉献,并寄语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不负重托、持之以恒为平安黄石港、临空黄石港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