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片新闻

63.6亿!黄石港区招商引资“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3-01-12 来源:区招商服务中心

1月10日下午,我市举行2023年招商引资开门红集中签约活动。此次活动中,黄石港区实现签约项目6个,总投资金额达63.6亿元。

投资56亿元的湖北花湖空港城科创产业园项目,该项目是黄石港区人民政府与湖北联投鄂东投资有限公司合作项目,总投资56亿元。项目重点围绕空港城经济发展的产业体系,打造以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临空产业为主的科创产业园。

投资3亿元的现代化环保钣喷中心项目,该项目总投资3亿元,按照现代化高规格标准设计、安装、建设,打造集维修区、小事故修复作业流水线、中度损失修复作业流水线、重大事故修复作业流水线等为一体的现代高端环保钣喷示范中心。

投资1亿元的数字经济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及应用配套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亿元,聚焦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实际需求,运用信息系统集成、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手段,全面提升服务数字经济产业市场主体能力,吸引头部数字经济企业和数字经济从业者到黄石港区落户经营,助力黄石港区数字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

同时,活动线下同步签约高端酒店建设项目3个,总投资额3.6亿元,进一步完善花湖机场酒店配套服务。

今年,黄石港区将持续推进“两破一突”,提振发展信心、提升发展能力、提高发展质效,进一步健全招商引资工作机制,梳理完善优惠政策和招商地图。围绕武汉都市圈、大湾区、长三角招商,抢抓光谷科创大走廊建设机遇,聚焦光电子信息招商。围绕临空产业招商,紧盯智能输送装备、航空物流、生物医药等产业及配套产业链招商。围绕出让地块招商,大力推介方家墩等板块,招引一批补齐临空现代服务业短板的城市综合体项目。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