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片新闻

黄石港区开展春节保供及促销活动调研
发布时间:2023-01-14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1月14日,区委书记严荣勇带队先后到摩尔城、黄冈路“钟楼烟火”、华新1907文化公园、黄石港万达广场调研春节保供及促销活动筹备情况。

调研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要求,扩内需促销费。要精心策划、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节庆活动、文化活动、新春惠民促消活动,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完善细化活动方案,做好应急预案,融入港区特色和艺术打卡、潮流文创等新兴元素,全力提升活动的艺术性和市民的体验感,大力营造浓厚节日氛围,让年味“浓”起来,让消费“热”起来。

调研要求,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同步抓好物资供应、文明城市创建、城市更新、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重点加强人员密集场所和节庆活动的安全保障,紧盯重点区域、重点时段,切实维护市场秩序和社会稳定,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

区领导柯春林、余志毅、黄铮参加调研。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