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片新闻

黄石港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17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区应急管理局

1月16日,区委书记严荣勇,区委副书记、区长冯雨分别带队到万达广场、金虹商厦、富星市场、鄂黄路危房等重点场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检查强调,要针对岁末年初和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特点,精准研判、摸清抓准各类安全风险,盯紧盯牢重点行业领域,超前排查、超前防控,把隐患发现在前、解决在先。

检查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综合督导和随机检查的频次,加大“回头看”力度,做实抓早抓小抓苗头,聚焦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落实主抓共抓具体抓责任,推动安全隐患实现动态清零;密切关注雨雪、冰冻等灾害天气,及时预警并强化针对性防范措施,做好低温灾害天气的道路安全防范工作,全力保障春节期间人民群众走“安全路”。生产企业、经营单位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切实加强人员值班值守和员工培训,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区领导杨自强、徐新勇、余志毅分别参加检查。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