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片新闻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区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研学
发布时间:2023-01-17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1月16日,区委书记严荣勇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开展区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研学,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强化理论武装、打牢思想基础。区委副书记、区长冯雨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要全面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通过学习汲取力量、激发动力,做到政治上坚定、理论上坚定、思想上坚定。要不折不扣、严丝合缝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抢抓临空机遇,推动“五区”建设,提升服务业能级,将黄石港区打造成为临空经济高端服务区。要坚持人民立场、树立群众观念,落实全过程民主,推进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班子建设、队伍建设、自身建设,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从严从实抓好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要高质量开好区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要进一步全面广泛征求意见,查准找实存在问题;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真正把问题谈开、把道理谈透、把思想谈通;要严格对照有关要求,认真撰写剖析材料,进行深刻党性分析;要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团结—批评—团结”的过程中,实现新的团结。

会上,区委副书记柯春林,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洪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帝周分别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街道(管理区)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