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片新闻

黄石港区召开会议部署开展全区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3-01-19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1月18日,黄石港区召开全区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委有关要求,对全区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为临空黄石港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作风保障。区委书记严荣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冯雨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违规吃喝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铲除腐败滋生土壤、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干部转变、加快实现临空黄石港现代化建设的现实需要,以专项行动全面提升精神状态,在全区上下营造一心一意抓发展的工作氛围。

会议要求,要明确工作方向,精准把握违规吃喝专项整治的基本要求。把握整治重点,明确专项整治的五类重点问题;坚持领导带头,做到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强化日常监管,完善健全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管理机制;深化纠树并举,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紧密结合起来,推动纠治“四风”管出习惯、化风成俗。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加强协调联动,积极构建横向联系、纵向沟通的常态化工作机制,推动“惩、治、防”无缝衔接、系统推进;坚持统筹兼顾,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做好宣传引导,凝聚社会共识,齐心协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印发了《关于全区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压紧压实责任,动真碰硬、靶向整治;建设长效机制,纠树并举、破立同进三个方面对全区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区“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其他县级干部;区“四大家”办公室主任,各街道(管理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区直部门(直属事业单位)、垂管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