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片新闻

黄石港区召开人力资源产业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3月16日,黄石港区召开人力资源产业专题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冯雨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新勇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对2022年产业园优秀企业进行了表扬并颁奖,纳杰人力、百顺人力、华维人力等11家企业代表围绕人力资源产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参会街道(管理区)和部门负责人现场认领问题、答疑解惑。

会议指出,各企业主体要立足于传统的优势行业,抢抓花湖机场等重大机遇,关注灵活用工等新兴业态,积极适应市场的变化和发展,拓展用工方式和服务领域,在临空经济、数字经济两方面找到新的赛道、迅速扩张壮大,为全区招商引资出谋划策。行业协会要发挥更大优势和作用,壮大朋友圈、抱团取暖,形成集团式发展。街道(管理区)和部门要向上对接,用企业诉求、行业发展前沿观念引导决策,认真梳理惠企政策,主动上门、积极兑现,扶持、引导、激励企业做大做强;要搭建各类服务平台,积极探索政府和市场有机结合的发展途径,积极对接高校,充分争取和挖掘院校资源,进一步优化布局,用好楼宇、闲置场地等资源,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影响力,组织开展融资、职业技能等专场培训会和外出学习,更好地为企业、高校和就业人员提供展示空间和优质服务。

区领导叶晓燕参加会议。

优秀人力资源企业获奖名单

一、省级荣誉(2个)

1、黄石市百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运营的《湖北鄂东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零工驿站线上招聘平台》荣获湖北省“优秀就业服务成果奖”。

2、湖北万悦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黄石分公司运营的《跨江送岗,真情相助 黄石市黄石港区·黄冈市蕲春县乡村振兴区域协作就业合作》荣获湖北省“优秀就业服务项目奖”。

二、优秀先进企业

1、领军企业(2个):

黄石市百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纳杰人才人力资源黄石有限公司。

2、助力乡村振兴企业(1个):

湖北万悦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黄石分公司。

3、优秀企业(8个):

湖北华维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黄石佰宇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黄石引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湖北梓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湖北栖沐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黄石智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湖北康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湖北锦盛优才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