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片新闻

黄石港区召开2022年度区委两新工委委员述职暨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区委组织部

3月17日,黄石港区召开2022年度区委两新工委委员述职暨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部署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帝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把握方向、引领发展的优势,不断提升“两个覆盖”质量,扩大党在两新组织中的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

会议要求,要勇于创新、精准发力,树牢“党建强发展强,党建强服务强”的理念,不断提升两新领域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两新组织“新”发展。要准确把握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全面巩固楼宇商圈党建工作成效,做好做实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积极推动新就业群体深度融入基层治理,着力构建两新组织发展“新”格局。要压紧压实两新工委主体责任,发挥两新工委实质性作用,推动业务主管单位“管行业抓党建”责任落实,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高质高效推进两新组织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为加快推进临空黄石港现代化建设贡献“新”力量。

会上,传达了全省、全市“两新”工委会议精神,区委统战部等5家委员单位现场述职,其他18家单位作书面述职。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