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片新闻

黄石港区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3月17日,黄石港区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严荣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铮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创文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有关测评排名和问责情况,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安排部署全区创文工作。

会议强调,要对当前创建工作形势有清晰认识并坚定决心,发挥优势、背水一战,持续攻坚。要对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有清晰认识并立行立改,加强指挥调度和重点点位督导,全面对标对表,确保交办问题和日常排查问题整改到位,坚决防止问题反弹。要对创建工作责任有清晰认识并担当作为,明责知责履责,全力以赴、用心用情,把为民、利民、惠民贯穿到创建工作全过程。同时,要抓实全区周末创文攻坚行动和创文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发动群众共同参与创建工作,不断推进创文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会上,区城管局、沈家营街道、黄印村社区作了表态发言。

区“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其他县级干部,各街道(管理区)、区直部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