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黄石港

纾难解困,尹天维参加人力资源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09 来源:区人大办、区人社局

9月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天维参加“服务帮扶、纾难解困、提振信心”企业系列座谈会人力资源业专场并讲话。

座谈会上,区人社局负责人汇报了湖北鄂东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运营管理情况,来自金划算、湖北纳杰、黄石百顺等8家企业的代表先后介绍企业自身经营情况,提出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相关意见建议,并就《黄石港区促进新经济发展扶持政策“黄金十二条”》进行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快转型升级、努力发展壮大,向政策引导的发展方向积极迈进。区发改(商务)局、区人社局、区税务局、区招商服务中心负责人对企业反映的问题逐一进行回应,并明确相关事项的办理流程和时间节点。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新勇向企业家代表分析了我区人力资源产业发展的定位和方向。

他表示,人力资源产业是根本、是支撑,是必不可少的要素保障,必须要大力发展人力资源产业;人力资源产业是方向、是风口,未来五年内人力资源产业增长率可以继续保持在25%,企业家要抢抓机遇、积极作为;人力资源产业是黄石港区的主导产业,要充分发挥省级人力资源产业园的先发优势,把人力资源产业做大做强;我区人力资源产业还处在发展的初级阶段,人力资源服务理念还不够先进,还有很大提升空间。

同时,他勉励人力资源企业要关注市场、聚集发展、提升品质、规范运营。

尹天维强调,人力资源是战略资源,人力资源产业是黄石港区重点发展的十大产业之一,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注重规划引领,增强发展人力资源产业的执行力,要明确人力资源产业发展目标,细化措施,加快推进。加强平台建设,搭好产业发展的架子,要建好园区平台,用好楼宇平台,做实协会平台。依托优惠政策,广泛吸纳人才,要制定完善促进人力资源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抓好政策落实。提升服务水平,当好店小二,区直部门要进一步转变职能,提升服务品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设身处地为企业解决困难,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