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黄石港

纾难解困,柯春林参加酒店餐饮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来源:区政府办

9月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柯春林参加“服务帮扶、纾难解困、提振信心”企业系列座谈会酒店餐饮业专场。


座谈会上,金花、三五轩、万达嘉华等12家酒店餐饮企业家代表先后介绍了当前企业经营现状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区发改(商务)局、区税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文旅局负责人就企业提出的减税降费、稳岗补贴、商圈街区改造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积极回应。建设银行、工商银行、湖北银行等6家银行负责人针对企业融资需求进行了相关金融政策的解读。

柯春林要求,区直相关部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分类施策、靶向发力,聚焦问题、破解难题,疏通堵点、消除痛点,全力做好企业帮扶、问题化解工作;主动跟进服务、全面升级服务,减轻企业发展负担,提振企业家信心,进一步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和决心,为黄石打造鄂东区域性消费中心贡献力量。

柯春林强调,一是抢抓机遇,提振发展信心。抢抓新经济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临空产业发展四大机遇,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适应新常态,开创新格局,推动企业健康发展。二是创新思路,突破发展瓶颈。针对部分“老字号”餐饮企业存在的产业聚集效应不强、经营理念和管理方式亟待改进创新等问题,主动求变、化危为机,开拓新思路,实现新突破,助推产业向个性化、特色化、差异化方向发展。三是坚守底线,树牢防控意识。酒店餐饮行业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领域,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宣传、把牢关口、严守阵地,扎紧疫情防控“篱笆”。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