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黄石港

2021年黄石港区“金秋招聘月”线上招聘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0-22 来源:区人社局

10月20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纳杰人才资源黄石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1年黄石港区“金秋招聘月”线上招聘直播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以“金秋送岗位·就业暖人心”为主题,主播与企业负责人带领求职者走进直播间,以线上“云游”、评论互动的方式,帮助求职者全方面了解企业环境、企业文化、招聘岗位以及福利待遇等信息,以“屏对屏”、“面对面”、“心连心”的方式,为求职者提供更便捷、更全面的就业服务。

“屏对屏”云上送岗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满足企业用工和个人求职需求,区人社局邀请辖区6家重点企业进入直播间开展直播招聘。企业人事经理通过直播大屏推介招聘岗位,求职者通过手机小屏在直播间讨论互动。同时,黄石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黄石富力万达嘉华酒店、黄石楼上楼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黄石珍珠果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等50家企业在直播间以信息播报和弹幕互动的形式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1000余个招聘岗位。

“面对面”线上解读

区人社局就业科工作人员来到直播间,向网友宣传解读了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及岗前培训等企业、群众关心的热点政策,帮助广大求职者及时了解各项就业政策。

“心连心”直播体验

除了场内在线直播招聘外,还有场外主播时实带来企业现场画面,以求职者的视角体验企业的生产、生活环境,为求职者带来更贴心的求职服务。

据了解,此次直播招聘活动在“黄石市就业”公众号 、抖音、网易新闻直播等多家网络平台转播,观看线上招聘直播活动的总人数突破29.6万人。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