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黄石港

冯雨赴黄冈市蕲春县对接乡村振兴区域协作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3 来源:区政府办

11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冯雨带领区党政代表团赴蕲春县对接乡村振兴区域协作工作。

冯雨一行先后到李时珍纪念馆、漕河镇铁山村、飞跃村等地,实地考察当地美丽乡村建设、蕲艾产业和桑葚产业建设情况,并召开区域协作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蕲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丹表示,蕲春将以此次对接交流为新契机,坚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进一步加强与蕲春在产业销售、商贸物流、人才就业、文旅一体化等方面的沟通联系,推动双方在更高层面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协同发展,打造跨区协作新样板,共同书写新时代乡村振兴崭新篇章。

冯雨表示,乡村振兴区域协作将蕲春和黄石港区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两地合力推进的事业意义重大。


扛起责任,共同发力

与蕲春县开展对口协作,既是省委、省政府交给两地的政治任务,也是为促进县域经济突破性发展,抬高全省全域高质量发展的底板贡献基层力量,要从政策举措、产业合作、劳务协作等方面共同推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落实落地。

以邻为师,互促发展

蕲春县委、县政府从“蕲艾”出发,打造了千亿大健康产业集群,李时珍医药大健康产业集群被认定为全省重点成长型产业集群。黄石港区既要加强对口协作帮扶,也要进一步学习交流、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努力在区域协同发展中共创佳绩。

务实合作,同频共振

坚决完成好对口协作任务,常态化开展互访交流,推动两地在更高层面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协同发展,将区域协作“共赢动能”最大化,携手打造湖北省区域协作的新典范。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