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黄石港

黄石港区各民主党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7 来源:区委统战部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5日下午,区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开展专题学习,区委副书记、区委统战部长柯春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各民主党派成员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发挥自身优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为临空黄石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统战力量。

会议强调,要加强政治引领,引导全区统战成员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增进统一战线成员的思想认同、政治认同;要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推进多党合作、加强政党协商;要当好参谋助手,团结各党派成员与党同心同向,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发挥统战法宝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临空黄石港现代化建设凝心聚力。

会后,大家参观了黄石港区党派之家,民革黄石港区总支主委刘锦源介绍了有关建设情况,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就如何做好党派之家建设进行了积极发言。

柯春林要求,各民主党派成员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画好同心圆,认真收集社情民意,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共同推进“十四五”目标完成;要充分发挥政党协商作用,围绕区委区政府的重大事项和决策部署开展专题调研,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海、区政府副区长秦志刚、区法院院长谢峰参加会议。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