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黄石港

黄石港区·蕲春县乡村振兴区域协作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2万余个
发布时间:2021-11-29 来源:黄石日报

27日上午,蕲春县大中华广场人头攒动,黄石港区·蕲春县乡村振兴区域协作专场招聘会举行,两地人社局签订了区域协作就业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在就业用工上达成进一步深化合作。

黄石港区与蕲春县隔江相望,今年,省委省政府指定双方为乡村振兴区域协作结对县区。为此,黄石港区领导多次前往蕲春调研跨区协作、对口帮扶等工作,尽最大努力帮扶蕲春发展。

招聘会上,蕲春县副县长周志刚表示,希望同黄石港区深化区域协作,探索建立两地“校企联姻、校企合作”机制,共同搭建劳务协作平台,让更多劳动者稳定就业,持续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共同发展。

黄石港区副区长周邦松介绍了黄石的产业特色,欢迎蕲春人民到黄石就业。他表示,蕲春是劳动力资源大县、劳务输出大县,黄石港区产业基础雄厚,服务业发达。希望两地加强合作,做到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

为鼓励和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零工驿站”咨询站,通过政策宣传引导,为灵活就业群体提供用工务工平台。

据了解,此次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共计82家,其中黄石港区30家,主要为现代服务业和人力资源企业,蕲春县本地企业26家,开发区·铁山区26家重点工业企业。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2万余个,吸引入场求职人员近万人,当场达成就业意向近千人。(吴高斌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