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黄石港

冯雨调研学校改扩建项目
发布时间:2022-05-12 来源:区政府办、区教育局

5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冯雨带队调研辖区学校改扩建项目进展情况。

冯雨先后来到磁湖北岸中学、花湖小学等项目工地施工现场,就建设情况与项目负责人交流,提出指导性意见,并嘱咐有关部门做好对接协调。

冯雨要求,要聚焦目标任务,抓牢责任落实,进一步加快学校改扩建项目进度。一是要切实把教育作为重大民生工程来抓紧抓实,科学规划学校布局,不断优化工程设计;二是教育部门要主动作为,避免等靠思想,严把安全质量关和廉政建设关,加强工程全过程质量和安全监管,精心组织、科学施工,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三是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全力做好业务指导和资金保障工作,及时有效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题。

副区长严华陪同调研。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