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黄石港

服务送上门 打造金牌“店小二”
发布时间:2022-05-18 来源:胜阳港街道

5月16日,胜阳港街道组织辖区75家商户负责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这场讲座很及时,高温天气马上要到了,用电用气很容易出问题,通过参加今天的宣讲,我们掌握了很多需要注意的事项。”胜阳路上一家菜馆负责人表示。

胜阳港街道地处繁华闹市,有大小经营主体近万家。

“开展活动针对性要强,我们街道商户多,所以我们结合商户需要开展这次活动。一方面大家愿意来也愿意听,活动才能起到效果;另一方面,这也是街道优化营商环境的现实举措。”街道活动负责同志说道。

不久之前,街道“店小二”热线接到鄂东商城经营户的请求,希望街道派人上门指导经营户完善安全经营细节。次日,胜阳港街道联合区应急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公安分局等职能部门,逐户为商城经营户查找问题、指导整改。

“企业的需求凭街道日常上门很难全面掌握,我们开通‘3051820’企业服务热线,搭建企业与政府的沟通桥梁。问题反馈到街道,由街道作为‘吹哨’方,凝聚合力解决。”街道党工委书记崔岩说。

今年以来,胜阳港街道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促进辖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坚持发扬“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全员上阵、全领域覆盖,将服务送上门,将工作做到位,全力为企业经营扫清后顾之忧。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