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黄石港

黄石港区举办2022年度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9-22 来源:区委组织部

街道(管理区)、区直部门(直属事业单位)党办主任、各社区党委副书记参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市、区两级组织部门业务科室负责同志授课,围绕基层党建重点业务、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全国党员信息系统实操和党旗党徽使用规范等内容,解读中央、省市相关政策要求,现场进行答疑解惑。3位授课同志紧密联系实际,结合自身工作体会,用生动的语言、贴切的案例,作了政策理论深、实际效用强的专题辅导。

参训学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班举办及时、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符合区情,对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具有很强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打消工作上的“本领恐慌”具有实际意义;

他们纷纷表示,将学深悟透本次培训内容,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服务群众的贴心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