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黄石港

黄石港区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2 来源:区委办

12月1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工作调度会议。区委书记严荣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冯雨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市委有关精神,通报了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各街道(管理区)、工作组提出的问题以及下步工作作了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坚持第九版、落实二十条,进一步调整优化指挥体系和运行机制。要坚持防疫和服务并行,成立防疫志愿服务队,寓管理于服务之中,密切关注和积极回应群众诉求,摸清特殊群体底数,加强疫苗接种,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充分体现防控工作的力度和温度。

区领导徐新勇、黄铮、余帝周、黄方、秦志刚、严华参加会议。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