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黄石港

便民惠企再发力
发布时间:2023-01-18 来源:区政数局

“今天万达年货节开街,我来凑凑热闹,正好我的大额医保费用还没交,就来咨询问问,没想到现场工作人员在手机上操作几分钟,就帮我交好了,这真是服务送到家门口。”居民刘爹爹说道。1月16日,黄石港区在万达广场A座门口开展“政务服务送新春大礼包”活动,“面对面、零距离”地为企业、群众送去政策咨询宣传服务,进一步提高惠企纾困政策的知晓率。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难等方式,为前来咨询的企业、群众详细介绍税费办理、工商营业执照办理、消费者权益维护、社会保障、就业创业、政府集中采购、普惠金融政策等领域内的惠企政策及高频事项办理程序,并围绕群众密切关心的医保缴费方式、社会保障及企业关注的惠企金融政策等方面问题进行细致讲解。

“个人申请创业担保贷款的贴息最新标准是多少?目前像我这个情况是否符合条件?”金融部门工作人员向现场有贷款意向的创业人进行政策解答,根据其自身条件,对照推荐适合的金融产品,以解燃眉之急。

据悉,本次活动由区政数局联合黄石港街道、区发改局、区科经局、区人社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医保局、区金融办、区税务局、区总工会等部门共同举办,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政策宣传及解答300余人次,有效地保障了政策红利及时惠及企业和群众。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