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黄石港

黄石港区召开区委常委议军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8 来源:区委办、区人武部

1月16日下午,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严荣勇主持召开区委常委议军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强军思想及党的二十大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有关内容,听取了区人武部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我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需要解决的问题及措施。

会议指出,一年以来,黄石港区人武部坚持强军思想引领,聚焦使命任务,强化担当作为,积极服务和参与地方发展,全面建设取得新进步,为黄石港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党的二十大对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战略部署,为新时代强军事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上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新要求,全面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为巩固国防、强军兴军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参与重大任务能力水平,把党管武装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要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军事机关对照标准抓实基层武装部达标建设,将民兵基层建设同步融入党群服务中心提档升级之中,积极下沉、现场指导,各街道主动谋划、主动对接,将基层阵地建实建强。要弘扬优良传统,在解难帮困上动真情,在拥政爱民上用真心,汇聚起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不断推动黄石港区党管武装工作高质量发展。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