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黄石港

黄石港区调度春节假期值班值守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25 来源:区委办

1月22日大年初一,在省市视频调度值班值守工作会议后,区委书记严荣勇调度各街道(管理区)春节假期值班值守工作。

在区总值班室,严荣勇通过电话连线详细了解各街道(管理区)值班值守、信息报送、应急处置、安全生产、平安稳定、节庆活动等具体工作。

调度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进一步查漏补缺,压实工作责任,继续保持当前全区平安稳定、和谐吉庆的节日形势。

调度要求,要强化备勤值守,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各项工作要求,保证信息通畅、运转正常、处置及时。要确保安全稳定,强化对社会各个层面情况的全面了解和掌握,抓好燃气、交通等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加强禁鞭时段的劝导督查。要做好服务保障,积极回应社会关切,重点对独居老人等特殊群体加强日常服务。要营造节日氛围、办好节庆活动,现场支持配合各大商圈有序开展节会活动,让全区人民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