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黄石港

黄石港区调研江北“满园行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5月17日,区委书记严荣勇到黄石港工业园区开展专题调研,实地走访邦之德牧业、餐盈邦临空食品产业园、空港智造产业园等处,了解有关项目建设、推进和招商等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园区建设以及“满园行动”开展情况的汇报。

调研强调,园区要在“满园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的基础上,聚焦企业、项目和发展,通过产业链招商、扶持引领企业等措施打造产业集群,全面盘活闲置资产,加快推进空港智造产业园投产达效。要加强与浠水跨江合作力度,加快推进园区共建、招商引资、产业协同发展。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大兴调查研究活动,认真梳理园区情况,找准问题症结,系统谋划、分类研究,不断推动园区发展。

区领导杨自强、鞠成伟、严华参加活动。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