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黄石港

区委办举办2023年党委信息培训会暨保密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5-22 来源:区委办

5月17日,区委办组织召开2023年党委信息培训会暨保密员培训会,邀请市委办公室总值班室(信息科)主任(科长)熊安波和市委机要和保密局一级主任科员、监督检查科科长吴振国为全区信息员和保密员授课,会议由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杨自强主持。

会上,熊安波就党委信息工作展开讲解,并对紧急信息和日常信息的报送要求作了具体指导,一是紧急信息报送要提升时效性,坚持快字当先,好字托底,先快后好的原则。二是日常信息要围绕大局反映基层“活情况”“真声音”,做“千里眼、顺风耳”,把各方面新情况新问题、贯彻落实党中央方针政策的意见和建议、干部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等及时收集上来,归纳综合、分析研判,为上级科学决策提供重要依据。三是日常信息报送要增强“七性”,提高站位,增强信息的政治性;把握规律,增强信息的有效性;加强谋划,增强信息的前瞻性;把握时机,增强信息的时效性;提升品质,增强信息的参谋性;立意鲜明,增强信息的靶向性;做好统筹,增强信息的全面性。

吴振国结合当前保密工作形势和普遍存在的问题,通过大量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警示教育和保密知识理论课,进一步规范保密工作纪律,强化全员保密意识,提高保密工作水平。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