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黄石港

黄石港区大兴调查研究暨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2 来源:区委办

5月18日,黄石港区大兴调查研究暨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委统战部部长柯春林出席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大兴调查研究、“一下三民”及“共同缔造”工作。

会议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统筹推进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聚焦重点问题,突出工作实效,确保大兴调查研究取得丰硕成果;三是聚焦主题主线,把握工作重点,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四是聚焦治理体系,创新体制机制,着力深化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五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引导,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确定课题,紧盯环节推进工作,围绕问题形成成果,要真下基层、真察民情,真解民忧,真暖民心,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深化共同缔造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制机制创新,总结推广经验,探索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制度成果,切实提升基层治理效能,争取多出成果、多出经验、多作贡献,努力推出更多的“黄石港经验”。

会议要求,要强化统筹谋划,压实责任,细化举措,健全机制;强化清单管理,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强化督查指导,做实专班推进,强化联系沟通,加强对上衔接;强化作风建设,严格执行纪律,做好表率示范,加强工作宣传。

区领导杨自强、余帝周、叶晓燕、周邦松、周元明参加会议。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