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河南抗洪救灾社会捐赠资金公示
发布时间:2021-10-12 来源:区红十字会

2021年6、7月份,河南郑州遭遇大范围强降雨,给人民群众造成了重大影响和严重损失,暴雨无情人间有爱,河南灾情牵动着黄石港区人民的心,黄石港区红十字会积极倡导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倡议港区爱心企业、社团和个人踊跃捐款,展现了港区人民的社会责任担当和大爱情怀!同时积极对接郑州市红十字会,第一时间将黄石港区的爱心资金汇至郑州市红十字会。截止2021年9月30日18时,黄石港区红十字会共接收捐款资金64465.2元。

现将黄石港区红十字接收及安排河南抗洪救灾社会捐赠明细公示如下: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