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 意见(序号22)整改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5-11 来源:区政府

根据《黄石市贯彻落实2020年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总体方案》的工作要求,我区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反馈问题(序号22)的整改工作,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反馈问题

黄石港区青港湖畔锁后村40多户居民的生活污水直排青港湖,湖岸边垃圾漂浮,湖水发黑发臭。

二、整改措施

1.按照分级管理原则,层层落实湖泊管护责任,完善各级河湖长责任体系,进一步落实河湖长及督导部门责任,加强部门联防联控,加大巡湖检查力度,及时发现、制止、查处涉湖违法行为。

2.对青港湖锁后村进行排查,对所有污水直排口采取截污措施,计划铺设污水管网600米、兴建污水提升泵站一座,确保锁后村无污水直排现象。

三、整改完成情况

已于2021年9月底完成青港湖锁后村生活污水截污工作。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