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黄石港区民政局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送达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16 来源:区民政局

经查,黄石市黄石港区群星艺术团等24家社会组织已连续两年及以上未按规定参加年度检查,违反了《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二十八条、《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二十三条和民政部《民办非企业单位年度检查办法》第二条、第三条的规定,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三十条、《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二十五条、《民办非企业单位年度检查办法》第十条的规定,本机关拟对该24家社会组织(具体名单见下列附表)依法作出撤销登记的行政处罚。

因对拟撤销社会组织的《社会组织登记管理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经直接送达、邮寄送达方式,均无法送达到位,现依法公告送达《社会组织登记管理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下列社会组织应当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我局领取《社会组织登记管理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逾期即为送达。

如相关社会组织对上述拟作出的行政处罚有异议,可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的相关规定,于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3日内进行陈述和申辩,或自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3日内向本机关书面要求举行听证,逾期视为放弃陈述、申辩和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

特此公告。

黄石港区民政局

2022年5月16日

联系部门:黄石港区民政局社团科

单位地址:黄石市磁湖路62号  邮政编码:435002

联系电话:0714-3284671  0714-3284690


附表:拟撤销登记的社会组织名单(共 24 家)

1黄石市黄石港区群星艺术团

2黄石市黄石港区爱宠小动物救治服务中心

3黄石港区三为乒乓球俱乐部

4黄石港区常春藤教育学校

5黄石市好时节早教中心

6黄石港区江北天赋幼儿园

7黄石市小博士培训学校

8黄石市西英诺英语培训学校

9黄石市广场路幼儿园

10湖北师院幼儿园

11黄石市智贝佳婴幼潜能开发中心

12黄石市七彩童画培训学校

13好时节幼儿园

14黄石市博乐培训学校

15黄石市明硕教育培训学校

16黄石市托普培训学校

17黄石市小桔灯培训学校

18黄石市博才培训学校

19黄石市典博成才培训学校

20武汉前锦教育(黄石)培训中心

21黄石市雅铃文化艺术学校

22市府路幼儿园

23黄石市盖洛普外国语培训学校

24黄石市中山小博士幼儿园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