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黄石港区脱贫攻坚记功奖励拟嘉奖集体(个人)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5-16 来源:区乡村振兴局

根据《关于开展全市脱贫攻坚记功奖励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集体研究、择优推荐,拟给予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区民政局等3个集体和陈继友等3名个人奖励,现予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5月16日——2022年5月20日(共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714-6220400

联系邮箱:248149883@qq.com

通讯地址:黄石市黄石港区磁湖路64号

联系单位:黄石港区乡村振兴局

公示期间,如对拟奖励对象有异议,请通过电话、信函、电子邮件等形式反映相关情况,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提供真实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

附件:拟奖励名单

黄石港区乡村振兴局

2022年5月16日

拟奖励名单

集体奖励(共3个)

黄石港区民政局  三等功

黄石港区教育局  嘉  奖

黄石港区文旅局  嘉  奖


个人奖励(共3名)

陈继友  三等功

陈  武  嘉  奖

徐维斗  嘉  奖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