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黄石港区财政局2022年会计和评估监督检查查前公示
发布时间:2022-08-03 来源:黄石港区财政局

黄石港区财政局2022年会计和评估监督检查查前公示

根据《湖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会计和评估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鄂财监发[2022] 5号)和《湖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22年度全省会计和评估监督检查名单的通知》(鄂财监发[2022] 6号)统一部署,为切实履行财政部门法定的会计监督职责,扎实推进全区财务管理水平的提档升级,提高内部控制水平,切实提高财务管理人员的专业素养,我将于202283日起对黄石市黄石港区5家单位2021年度会计信息质量监督检查,公示如下:

一、检查的重点内容

本项会计评估监督检查活动的主要内容为检查各单位2021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期间,内控制度建设及执行、预算编制及执行情况,政府采购、资产管理、财务管理、财务会计制度等法律法规执行情况,财务收支是否规范、财经纪律执行是否严肃等方面情况。重点关注学校食堂收支规范性、财务管理规范性情况。对重点问题将延伸检查有关单位追溯到以前年度。

二、检查单位名单

黄石市第十五中学、黄石市沈家营小学、黄石市黄石港区水利和湖泊局、黄石市黄石港区江北管理区、黄石市黄石港区残疾人联合会。

检查期间,欢迎社会各界对以上单位及检查人员的执行廉洁和自律情况进行监督。

联系电话:0714-6521963

举报邮箱:576537831@qq.com

 

                                         黄石港区财政局

                                         202283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