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对黄石市信德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 设立初审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区金融办

关于对黄石市信德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

设立初审情况的公示

根据《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 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小额贷款公司试点的指导意见》(银监发〔2008〕23号)、《全省小额贷款公司设立、变更及退出操作指引(试行)》(鄂金发〔2021〕24号)等文件精神,我办对黄石市信德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设立申报资料进行了初审,经集体研究,认定该拟设公司符合我市小额贷款公司设立条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11月25 日至2022年12月1日。

公示期间如有相关情况反映,请拨打电话0714-6589867,联系人:黄石港区金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詹涛。

附件:拟设公司基本情况

        黄石港区金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25日

附件

拟设公司基本情况

拟设公司名称:黄石市信德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黄石港区黄石大道78号

注册资本:3亿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在黄石市范围内发放小额贷款、提供财务咨询,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批准的其他业务。

出资情况:该拟设公司由黄石市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出资,注册资本金待湖北省金融局审核通过后一次性足额实缴到位,申报资金来源系自有资金,无集资和借贷资金行为。

主要人员情况:胡浩云拟任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夏灿君拟任公司监事;熊鹰拟任公司财务经理。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