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港区调研城市更新项目
发布时间:2023-12-12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12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冯雨带队开展城市更新项目调研,强调要加强工作统筹,完善建设手续,加快建设进度,提高功能品质,努力按照规定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冯雨一行先后来到亚光老旧小区泵房改造、交通路综合提升改造、延安路改造、大桥党群服务中心、花湖党群服务中心、花湖广场等项目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了解项目规划、施工组织、项目进展、资金筹措等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安排布置下一步重点工作。
调研强调,要强化规划引领,因地制宜优化功能布局,科学划定功能分区,规划好停车位、消防通道等设计安排,严格按规划实施,提升人居环境品质;要以为群众服务为主,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持续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不断增强群众生活舒适度、便利性;要保证建设质量,完善各方面手续,消除消防等各方面的隐患,确保项目顺利竣工验收;要加强项目建设管护,强化花坛、公共区域的保洁,进一步优化服务保障。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