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黄石港区公开招聘派遣制政府雇员领取笔试准考证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24 来源:湖北纳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黄石分公司

根据2020年黄石港区招聘派遣制政府雇员的工作安排,现就此次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二、笔试准考证领取时间和地点

请各位考生于2021年3月22日—26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到黄石市黄石大道71号市就业局一楼左边大厅领取。

三、笔试方式和内容

笔试方式为闭卷考试,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满分为100分。

四、注意事项:

1.请佩戴口罩,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按照规定时间,前往指定地点领取笔试准考证,不按时领取者,视为考生本人自动放弃本次考试。

2.可委托他人代领,代领人须持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和考生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按照规定时间,前往指定地点代领考生笔试准考证。

五、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须在笔试当天进场时接受体温检测,并在进场前5分钟打开自己手机的行程卡(微信搜索“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点击防疫行程卡,保持“行程卡”显示的时间动态,不能提供截图),以便工作人员查核是否有途径或到达高风险地区。如进场核查“行程卡”有途径或到达高风险地区或体温≥37.3℃的不能进考场,考场工作人员将对其妥善处理;

2.参加笔试的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并全程佩戴,且与其他人员保持必要距离。除身份确认等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考试结束后,及时离开考场,不得在周边逗留;

3.考生应自觉配合考场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笔试资格,并记入考试诚信档案,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4.笔试工作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随时调整。

六、其它要求

考生应做好自身防护,并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咨询电话:0714-3827887

湖北纳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黄石分公司

2021年3月22日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