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港区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生资格复审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25 来源:黄石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黄石市人社局《关于做好黄石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和《黄石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将黄石港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1年6月28日至6月29日(周一、周二),具体时间为上午9:0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

二、资格复审地点、联系方式

资格审查地点:磁湖路29号黄石港区人社局人事科(磁湖剧院旁4楼),乘14、20路车到港区政府站,乘2、5、9路车到桂花湾广场站下。

联系电话:0714-3293863

三、资格复审有关要求

1、2021年黄石港区公开招聘资格审查表一式两份(正反打印)。

2、本人二代身份证(有效期内)原件及复印件,笔试准考证。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对尚未发放毕业证、学位证的2021年届毕业生,可由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出具可取得证书的证明,但考生必须承诺于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留学回国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门学历认证和使领馆开具的证明材料。

4、国有企、事业单位人员报考,在此阶段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材料。如隐瞒在职在编身份,经查实,取消面试入围资格。

5、提供与笔试准考证相同的1寸彩色照片4张 (照片后面提前写好姓名及报考岗位名称)。

6、考生还需提供报考职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注:所有复印件一式两份

四、注意事项

1、进入面试人员有弃权者,本人须出具书面声明。确实无法联系考生本人的,须由招聘单位两名及以上工作人员印证并记录在案。出现的面试人选缺额,根据《公告》规定按该岗位笔试成绩依次递补。不合格人员的名单需附不合格原因(附相关证书及佐证材料)、放弃人员的凭证或原始记录等。

2、按照公告发布的岗位相关内容标准,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确保参加面试考生应聘条件与岗位标准条件完全一致。并登录“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入围资格审查考生的信用信息情况(具体查询方式见附件2),并报送《信用信息核查应用情况登记表》(附件3)。

3、拟进入面试前资格审查的考生不按照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审查视作自动放弃。未在6月29日17:30前提交面试资格审查放弃声明者,后果自负。

请各位考生互相转告,保持通讯畅通。考生通讯方式变更的,请及时主动与招录机关联系,避免错过资格复审及面试机会。

咨询电话:0714-3293863 。

特别提示:请考生关注“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huangshigang.gov.cn)”后期发布的相关信息。

附: 1、黄石港区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笔试成绩一览表

2、2021年黄石港区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资格审查表

3、公共信用信息核查操作流程

4、信用信息核查应用情况登记表(示例)

黄石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25日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