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港区2021年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15 来源:黄石港区卫生健康局

根据《湖北省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公告》规定,现将黄石港区2021年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经笔试、面试前资格审查、递补等程序,本次面试岗位3个,岗位招聘人数共计4人,面试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共计6人,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通知书领取

2021年12月16日上午9:00-11:30  下午2:30-5:00

地点:黄石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磁湖路29号4楼人事科)

三、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12月18日(具体时间详见面试通知书)

地点:黄石市第十六中学

具体地址:黄石市西塞山区湖滨大道135号

四、考生须知

1.面试考生于面试当天上午7:00开始进场,8:00未到达学校大门入口处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考生须携带本人第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面试通知书、考前48小时内(从12月16日起算)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且到访地无星号、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试区域。

3.面试公告发布后,在面试举行前五天内,因考生弃权等因素造成入围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的,不再递补。对参加面试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比例等于或小于1:1的岗位,实行最低合格分数线控制,最低合格分数线为本场面试(同一面试考官组、同一面试题本)的平均分。对无同一面试考官组、同一面试题本的,执行最低70分的合格分数线标准。对达不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体检、考察阶段,相应招聘岗位计划取消。

4.考生严禁穿戴具有明显特征的服装、胸章、饰品等进入面试室,不得透露本人和家庭成员的姓名及本人的就读学校(或工作单位)、考号、籍贯等信息。

5.考场实行封闭式管理。面试考生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自觉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的安排。

五、防疫要求

1.考生28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国)境外旅居史的人员不得参加考试,正在集中或居家隔离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2.考生因禁忌症等原因未接种新冠疫苗的,填写《2021年度黄石考试考生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2),注明禁忌症类型等原因,进入考点时提交给工作人员。

3.考生自备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考试期间,考生在面试答题时可以临时摘下口罩,其他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在考前入场及考后离场等聚集环节,应服从考务工作人员安排有序进行。进出考场、如厕时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咨询电话:0714-3293863。

附件1:黄石港区2021年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2021年度黄石考试考生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黄石港区卫生健康局

2021年12月14日


首页 | 网站声明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黄石港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政府磁湖路180#

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007号 网站标识码:4202020002 鄂ICP备16019304号